close

呼呼呼  爬了大早...讓假日都睡到1點的我8點半就爬起來簡直要我命..

但為了久違的熱血,我不得不強迫自己一定要起床..

不然等熱情一過..這輩子我大概也不會再有衝動去看把刀

IMG_1240.jpg   

人群們嚇死我

排隊前面是黃老師的學生... 囧 ..

喜歡把刀不可恥  但排在學生後面就是禁不住的讓我害羞

排了一個多小時候 終於到手號碼牌

悠悠閒閒拍照中 但太早了就是個水腫的狀態

還好學生腫的比我厲害

 DSC02400.jpg  

DSC02396.JPG       

漫長的等待..容易讓成年人感覺到歲月不饒人啊

排了幾小時的隊伍 整個就是腰痠背痛到不行

也很慶幸還好我不是時時都有這熱情

這次瘋狂的要來報到 是因為覺得就是要把握當下的衝動

我跟把刀最近的距離可能就這次了

我這麼喜歡他 這麼崇拜他總是要讓他本人也感受到一下阿

讓他知道書迷可不只是有國高中生

DSC02427.JPG  

      黃老師的學生送上畫像 不愧是復興美工科

DSC02439.JPG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老師在高處側拍

 

這次簽書不能停格下來等候給大家拍..但有派專業小黑幫大家拍照

希望照片出來會很美麗..等候抓圖中..

不過上有上策 下有對策

我還是麻煩了排在後面的小妹妹幫我拍

  IMG_1283.jpg  IMG_1288.jpg   

最後是此行的目的.....簽名

我非常不要臉的 要求要簽上EP寶貝....因為我爬文 九把刀都叫"妍希寶貝"

所以我也想當寶貝

另一本簽上的是Fight..貫徹 "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"

插曲是簽完後 我繼續不要臉的跟把刀說

我可以抱一下嗎??

把刀:妳男友不會吃醋嗎?

EP:誰理他....

於是完成了才子佳人的處女抱...

但黃老師一定是想報復我..竟然沒幫我拍下這關鍵性的一刻 

shit
 

IMG_1290.jpg 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